冰之下

福华——原著向,BBC
黑豹——双豹金黑
极限挑战——双黄磊渤
大明王朝——万张,东南二贞
&all David Tennant
&all Andy Lau 华仔
&all 阿云嘎

脑洞记梗,(黑?)童话风+all豹主双豹

cp主双豹,副猿豹冬豹,可能会狂撒狗血,暂定he,剧情啥啥的可能改到最后和原来的脑洞完全是两个样子……以及我也不知道会有多长orz

瓦坎达是一个坐落在山脚的原始村落,他们信奉豹神,因此每年月圆之夜都要送一个年轻人上山以求豹神庇佑。今年轮到特查拉,村长的小儿子,才九岁大。

艾瑞克是外地流浪到这儿的金钱豹,可以变成人。他不知道这儿的民俗。月圆之夜在森林里看到一个被留在祭台上的特查拉,准备把他吃掉却苦于他脖子上的项链而无法靠近。

特查拉误以为这就是豹神,一心一意服侍陪伴在艾瑞克左右,试图取悦金钱豹来换得村民安全。艾瑞克对特查拉很感兴趣,把他当做存粮留在了身边,对这个小男孩逐渐陷入迷恋。

事实上那座山上根本不存在豹神,居住的是一个猿部落,而那段期间猿部落首领姆巴库正好不在,碰巧被金钱豹钻了空子。其他猿类不敢挑战金钱豹,姆巴库回来发现自己的族人被一只外来豹子欺负了很恼怒,然而又打不过艾瑞克,就趁艾瑞克不在把特查拉拐走了。看到特查拉这么可爱,姆巴库乖乖成了一个鱼唇大型犬类。更不想让艾瑞克找上门来夺回特查拉。碰巧一头白狼不请自来,说可以帮他干掉金钱豹。

白狼叫巴基巴恩斯,绰号冬日战士,是在特查拉还在瓦坎达的时候在冬天救下的一头狼。但是当时他神智不清,精神不稳定,在一次失控中抓伤了特查拉就跑了。后来不知所踪。这次来据说是想起来一切,想报恩,前提是姆巴库放特查拉回瓦坎达。姆巴库不愿意,但为了对付金钱豹只好先答应下来,但他总觉得事情不那么简单。

于是三个人(划掉)三头野兽开始了争夺特查拉之战╮(‵▽′)╭

评论(11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